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 径 芬 芳(图)

(2014-08-09 21:07:53) 下一个







       你还在 而我却不见你
       归来的路总领向一扇门
       你在门内 我在往前

       我的转身迟疑了片刻
       而你的等候总不会蹉跎
       你在门外 我在熬煎

       爱的旗高扬
       筵宴已丰盛无比
       我的脚步还缓慢艰难
       你看我的眼光不离转
       我见你的脸
       我的泪眼

       这是惊人的爱恋
       穿越生命始终
       如此引我飞奔不怠
      
       你是路 我在其上
       你是门 我无法躲让
       你的预备愿所有蒙爱的人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