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凝 望 你 的 眼(图)

(2013-11-07 21:10:42) 下一个




      


       也许你还像从前
       离我那样近   注视
       我风中云一般地游离
       也许你还在岸边
       且行且止  擦拭我四顾
       淌下的泪滴
       因为你总是等我看你的眼
       而我总在寻觅
     
       而我总在寻觅  你进入我梦中
       实现在我的设计里
       我向你求了无数
       让你爱在我的方向里
       我花费所有不安   明白我是你所亲爱
       你终是我的方向和距离
       跟随的路一生之久
       不过是安稳在你臂弯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