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 为 爱 的 缘 故(图)

(2013-08-25 20:16:20) 下一个




        


         我的错
         不在你的美意之外
         我行
         不能走出你的爱
         世间一粒沙
         被你温柔的怀抱
         缓缓包围
         容忍它的粗砺  它的伤害
         
         你的眼
         从不阻止我若离开
         你等
         我情愿在你手中精彩
         你与我之间
          除却你抛出的爱之索
         没有契约
         蒙爱的人心被恩感  歌从天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gora亦虹' 的评论 : 问好亦虹,迟复简慢处, 多多见谅.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