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 今(图)

(2013-07-02 21:27:13) 下一个






       叙加的井旁
       我孤独求水

       寂静无人
       你在等候我们的相逢
       你知道我的曾经
       你顾念我未来
       没有欢歌
       我孑孓行走
       到了这一日的午后
       你迎着我的羞辱
       
       如今我像回到母怀
       得了至深的安慰
       寻得此生真爱之所依
       花蕊托付了春天
       萌动的情丝
       牵出彩虹的天际
       玛哈念的旌旗
       展开威武

       让我们一路同往
       那座新耶路撒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