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 路 走 过 十 二 行(图)

(2012-10-12 17:37:02) 下一个





        那一天 我在花园里走
        
        为了更加美丽的美丽
        我将荒芜的荆棘连根挪去
        它伤了我心的疤痕
        凭岁月栽种紫色的薰衣草

        美丽是你从来不曾离开我
        我有心愿在心头
        微风拂乱水中的歌
        你有收放流转在你手
        
        随你重回翠野的美好
        只要在我不肯放弃
        等你即是我全部的时候
          (那一天 我在花园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