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 迹

(2012-09-09 16:20:39) 下一个


         也许 只有眼泪来得如此无声息
         那飞向心头的一把刀
         迅猛得叫时光冰封
         我像一条鱼 凝固着张望
         欢呼声 微笑 我都无力触及
         当人们把残忍点缀如花
         我的生命伤痕累累

          还好 有你
          你的叹息
          一个柔和的声音
          你的眼泪 温润的
          滑过我的记忆
          将我的盼望养在
          未来长长的相伴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秋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