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就 飞 去(图)

(2012-06-30 10:39:17) 下一个






             我还在这里
             在远处传来你声音的时候
             黑暗中的伫立
             渐渐如雕塑般坚硬
             桥边开了花
             苔藓入侵了我的衣裙

             你归来的时候
             我还在这里
             你熟悉又遥远的眼光
             刻画了岁月的全部沧桑
             渐渐薄如蝉翼
             在重逢的温暖中消失

             周围因何喧嚷
             这洪波要泄向哪里
             比任何时候都更怀念着
             你最初的笑意
             无人能歌的时代
             我还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