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 泪 的 喜 乐(图)

(2012-06-24 12:32:10) 下一个






        我已所剩不多
        主 祢的手还在剥夺
        因为若非如此
        祢我就仍有阻隔
        我怎能爱祢比这更深
        能拥有祢比前更多

        我虽唱着上行歌
        主 祢仍不能将我全得着
        因为祢知道以法莲
        是饼不曾翻过
        祢眼中宝贵的金
        有时需要试炼的火

        爱祢之人
        流泪所唱赞美的歌
        使祢默默注视的时候
        能与我们一同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