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 在 母 亲 节2011 (图)

(2011-05-07 23:04:10) 下一个






         在记忆里流淌的记忆
         你是最温润的篇章
         童年时你的如花容颜
         青春里你的坚守远望
         
         我一路风沙走来
         你是我的随时投靠
         看得出你的足迹走过
         我的生活品得出你味道

         遥远不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它只是让牵挂在另一头开花
         时光在我们重逢时轻得
         像一片雨云飞在盛夏

         有一个称呼融入肺腑
         妈妈  那是生命里最初静美
         就像此时我的心井
         只有你悠悠的身影俯身汲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谢含嫣的鼓励. 珍爱这份温馨.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玉舟,知道你将回国去了,祝你和母亲家人相聚快乐,安享天伦之乐哦。一路顺风,一路欢笑!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得无以复加。玉舟,能让我收藏到我的博客中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