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 过 的 一 个 十 年 (图)

(2011-03-24 18:23:14) 下一个





       每一段时光
       都被祢爱的美意度量
       只有现在的一回头
       才看见其中有祢带领的手
       如果我或有什么不甘
       今天求祢再开我眼
       看到祢是那奇妙
       在万物中为我选择上好
      
       什么是祢心头愿望
       我可曾俯首思想
       祢进入我生命
       要彰显何等的美丽爱情
       什么是祢步伐
       我在时代中觉察
       既然祢脚步越来越近
       主  求祢更深来预备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