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的 救 主(图)

(2011-01-01 19:29:55) 下一个








           我在世界漂流
           遇到祢
           祢微寒 憔悴
           经无数忧患 
           祢走在街上
           不扬声 不喧嚷
           面对人间
           祢留下了泪眼
           却没有笑声
           祢不曾为自己谋求什么
           并且昂然走上了
           剥夺的十字架
           
           留下是一个执著的轨迹
           祢不作任何冀望
           呼喊的人群
           和死沉的心灵
           谁又能再令祢失望
           是祢所活的神
           作祢的能力
           祢自己  成为一粒种子
           长在我们心里
           成为路
           祢亲自以钉痕的手
           领我走在这条路上

           这是我的救主
           是我一生所投靠
           祂馨香的见证          
           今日仍在跟随祂的队伍里
           没有一首新歌
           将奔流在我们生命中
           那奇妙的爱
           唱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