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 福(图)

(2011-01-17 19:48:49) 下一个





          从来不曾定义
          祢里为我们的预备
          在我短矮的视野
          吗哪的味道就是那么纯一
          我的舌尖   尝过祢恩
          祢对我的真实
          一如今日的扶持
          我重新解求
          祢的丰富
          原来祢不仅是
          我此生惟一的路
          祢就是我们未曾度量
          尝尽的一切的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