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 她 自 己 情 愿(图)

(2011-01-11 21:27:26) 下一个




    
              曾经有一声最微弱的呼唤
              抚过我粗糙的心灵
                    不要将我所爱的唤醒
                    让我等她自己情愿

              曾经是这一声最柔细的恩言
              驾驭我漩涡般的年龄
                    请不要将我所爱的唤醒
                    我要等她自己情愿

              主 我曾是多么不情愿
              随祢同往爱的筵宴
              我流连埃及的饮食旷野的生活
              任由我的信望在其间消磨

              祢向我伸出钉痕的手
              祢看我的眼神含着忧愁
              但祢仍不肯发言 不摧赶
              祢在等我自己情愿

              我是迷失再懒惰的小羊
              祢以爱吸引我前往
              依然是这一句轻声的恩言
                    我的羊儿 你可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