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 愿 祢 名 被 厌 弃

(2010-12-07 20:56:07) 下一个


             有时热切要将祢传讲
             倘若换来冷冷眼光
             我不必埋藏自己
             但我不愿你尊贵的名被厌弃

             有时高歌祢爱高深阔长
             倘若引来迁怒眼光
             我不必责备自己
             但我不愿祢清洁的名被厌弃

             有时在祢座前痛悔忧伤
             倘若人报以同情眼光
             我不能继续哭泣
             因我不愿祢慈爱的名被厌弃

             有时跌倒泥沼困苦地上
             倘若正有查看眼光
             我不能拒绝站起
             因我不愿祢怜悯的名被厌弃

             有时人前有所辩白宣扬
             倘若遇到不屑眼光
             我不配顾到自己
             那只是祢名又一次被厌弃

             祢曾行走在这困乏世上
             使死荫之地得见大光
             无数的人来把祢拥挤
             有几人将祢宝贵的名用生命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