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荣 冠 华 冕(图)

(2010-07-20 17:22:31) 下一个





                有一日  我受阻不能向前
                我学会安静等祢发言
                在夜里在白日在暗中的时候
                我都寻求仰望祢的脸
                
                当我独自来到深处的内室
                祢拿去压在我舌上的一缕叹息
                这时我听到祢的声音
                从心的宝座飘落我的双膝

                将发酸的手再次举向蓝天
                不停的脚步是要达到那标杆
                脚下的赛程不会太久
                谁不努力去得那不能坏的冠冕

                祢是爱祢之人心中所宝
                有我们倾尽一生难测的荣耀
                祢作爱祢之人的荣冠华冕
                请让我们在祢名里放胆奔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