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 有 一 位 朋 友 如 祢(图)

(2010-05-21 11:38:26) 下一个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在我还流浪时为我担忧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背负我罪 为使我自由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陪我行过死荫谷的沉幽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以油和酒敷裹我的伤口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爱不改变   恩不陈旧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在我失败时在前默默等候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按着名字牧养我的需求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无论何难   永牵我手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可爱 纯良 荣美 温柔

                 没有一位朋友如祢
                 因祢是我的神 是我生命的源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