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 色(图)

(2010-04-13 20:14:26) 下一个
  




                      月色让我想起你
                      银样的清辉
                      就一练一练褪
                      去从我得的温暖

                      你击打着我的心
                      它已剥去记忆
                      今夜偶然飞过的流萤
                      在山茱萸间

                      我还在等
                      你月光一样的再来
                      或是我的泪
                      繁星般在你襟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