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的 声 音(图)

(2010-03-12 19:06:00) 下一个




                     窗外的春风
                     再次拂过 
                     我需要祢再次的感动 
                     过去的岁月里 
                     祢一直是我心底的声音 
                     如果春天已经来了
                     如果我未曾放弃 
                     祢怎不回答我的呼吁

                     那些长夜的哭泣
                     还是会停留在 
                     祢无声的叹息里 
                     我的手 你牵引 
                     祢不需要我看到远方
                     我的心 祢保存
                     知道祢此时的沉默
                     是我信心里完美的声音

                      风雨最晦时 
                      祢酝酿彩虹的美丽
                      黑夜最沉时 
                      祢点亮晨星的信息 
                      为了让我读懂祢的言语
                      喧嚷中听见祢声音
                      春风再次拂过 
                      祢的爱再次显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