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 的 制 作(图)

(2010-01-04 16:53:00) 下一个







              那一天
              祢的喜乐里有我
              因我们成为祢爱的制作

              从我们
              祢要收获共同的喜悦
              也收藏每一苦难的雕削
             
              我们将是配得过祢的
              黄金 没药和乳香
              玉瓶里哪哒香膏的芬芳

              如今的每一天                
              祢思念着我
              烈日灼晒下的无花果

              橄榄被压榨成油
              破碎之后 缓缓流出
              那时 祢思念着我的苦             

              终于 在那一天
              祢的欢欣里有了我
              我的一生是祢爱的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