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 中 之 歌(图)

(2010-01-18 17:27:39) 下一个


----歌中之歌是《圣经》中极其美丽的一卷,描述的爱情至今在基督与爱慕祂的信徒身上进行。

                         
                          


               微风渐渐吹起
               深园飘散芬芳
               冬天已成过往
               雨水已经止息

               来吧 来吧 我之爱侣
               你的双目在帕内纯如鸽子
               你的牙齿洗净成双
               你的颈项如高台将兵器收藏

               良人属我 我属良人
               祂白而且红 祂的头好象精金
               我要起来往没药山乳香冈去
               我要因祂层层为爱欢喜

               我们一同往田间的乡村住宿
               查看葡萄是否开花显出
               请看这深锁的园中各样佳果
               请喝这酒和奶 朋友们多多地喝

               那靠着她良人上来的王女
               快来观看我们的书拉密女
               求祢使我们得听祢的声音
               愿祢再次来将我完全吸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