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爱(图)

(2009-11-21 13:23:06) 下一个


                                 


              寂静的山谷 
              我沉睡许久 
              是什么 
              让祢轻轻来临 

              俯身 我见祢手 
              有流血的伤痕 
              我昏沉了多久 
              竟蹉跎了年少的时光 

              祢说 祢爱 
              祢曾为我跋涉千里万里 
              夜露沾湿祢的头发 
              祢一路走过荆棘 

              祢邀我起身 
              哦 我的力量全无 
              我也许只能选择 
              原地仆倒 

              风驰来 
              我依寻祢的声音 
              祢就在前面不远处 
              等我自己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