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 自 己 给 你(图)

(2009-09-24 18:18:27) 下一个







                   把自己给你
                   你是我生命的解释
                   那些红玛瑙和
                   蓝宝石的街道
                   是为了等你
                   穿越或有的阻隔
                   静静来到
                   我如盲的夜里

                   让我把自己给你
                   在你划破凌晨
                   点亮启明的刹那
                   我的名字被呼喊的时候
                   我知道    夜既然尽了                   
                   请让我把自己给你 

                                                                             9-1-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