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忽悠

热爱中国,盼望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有自由的那一天
正文

请问”我的中国”版主,为何要删我的博文的跟帖?

(2009-08-28 20:50:48) 下一个


自从我发表了“最大的忽悠-'为人民服务”后,有不少跟贴,我没有看到就不见了,还好有一网友“Londonfarmer”坚持不懈发贴,指出他的贴被删,我才知道(见附上的证据1),很可惜没有看到其他跟贴。





于是我就表示抗议,而且指出我有记录,有Londonfarmer的贴子,说最大的忽悠在此,把他的帖删了,还有lillyflower等的帖,说不但帖且ID也被删过等(见附上的证据2)。





可是今天早上又发现,所有的跟贴都被删去了。(见附上的证据3)。





还有我的另一篇博文的跟贴也被删过,这次似乎有选择性, 选Londonfarmer的帖删。(见附上的证据4)。







在文学城怎么没有言论自由怎么还象国内的网管一样,随便删贴及关闭博客而且不止一次,还是在我们提出抗议之后

请解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