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号

飞出掌心 滑过天空 伤痕处涌出一场雪 这味道 只能浅尝即止 相信 终会有一种方式 在未来的某个角落 安放一个顿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晚星】

(2018-06-26 16:24:46) 下一个


你提剑而来 凛凛雄风
穿越山川大河
穿越泥泽 妖谷和叶脉
你提剑而来 
切下自己的翅膀 
碎片落在我的手心
瞬间不见

你躺在溪边濯足 蝴蝶翩翩 
一朵小花与一丛绿茵在依偎
丢一块石子
砸开难以名状的痒
我的瞳海里
鱼身有了伤痕 竭力而游

你抓不住风
长发中黑色升腾
卜术古老
歌舞绞杀赤裸的肉体
飞瀑贪婪 收藏你的骸和血
我跪坐在夜空里 不语不寐

此去经年

你可知道?
我正看见
一群闲客在夏日的骨缝里
写诗 畅想 吸吮你的时光
与此同时 我的泪 潸然而下

 

201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