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号

飞出掌心 滑过天空 伤痕处涌出一场雪 这味道 只能浅尝即止 相信 终会有一种方式 在未来的某个角落 安放一个顿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训》

(2009-08-31 05:55:06) 下一个
女儿 站在角落里啜泣
脸颊上的泪水放大了我的真理
刚才的巴掌 响的理直气壮
白墙上的涂鸦在证人席上举起手臂
 
“下次还敢吗?”
结果远不如威严重要
女儿似乎已经屈服
惊恐的目光向往着开口辩解的年纪

一丝懊悔在耳畔叹了口气
“子不教,父之过”立刻从书架上跑下来
暴跳如雷的踢我屁股
我又开始数我吃过的盐和女儿吃过的白米

沉默正在丈量女儿与我的距离
对错讨论着谁是原点
那尺上根本没有任何刻度
但十分钟前烂漫的笑容却格外清晰
 
“爸爸,我可以去玩了吗?”
我挥手 但挥不去我残留的怒意
女儿过来 轻轻在我的脸上一吻
我刹那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