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rom san diego to minnesota-2

(2010-04-09 23:47:38) 下一个

到哪儿了?大概驾车6个小时,便从圣地亚哥到达拉斯维加斯。还是先看看美丽的圣地亚哥的图片再来说说拉斯维加斯。


这是老婆租住的房子,看上去不错,站在出门的一条大街上就可以望见大海,估计骑自行车几分钟就可以抵达海边。老婆爱晒太阳,经常下了班再去海滩晒会儿太阳,或者周末到海滩上玩。但是她不爱锻炼身体,从来都是开车去,难怪她一个月得花200多块钱的油钱。由于晒太阳太多,皮肤变得太黑了,加上她牙白,唇厚,活脱一黑人。也难怪在加州的几个女同学都还没有嫁出去呢。





熟悉圣地亚哥的应该知道这是哪儿,我也就是待在在圣地亚哥加起来不到20天,送老婆到圣地亚哥入职,并帮她找好房子,通过加州的驾照笔试,还有一次失败的路考,大概住了2周,然后就返程了,好在房东非常好,后来帮助她通过路考。还有一次去开会,大概住了将近一周。总的感觉对该城市非常好,环境宜人,适合居住,犹如天堂。道路坡多,曲折,有点不适应,但是比洛杉矶和旧金山好些吧。平常城铁的乘客巨少,可能上下班高峰会多一些。
  

在赶往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心情非常激动兴奋,满怀着希望和信心,并觉得自己肯定是那个最幸运的人,并憧憬着发财后的景象。抵达拉斯维加斯后已经很晚了。上面的图是我们入住的酒店,酒店价格便宜的我几乎不相信,早餐吃的也很好。生活上,人的主要的事也就是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了,似乎拉斯维加斯极大的满足我们的主事,尤其是乐的方面,所谓乐子,也就是声色犬马。你看中国国内的人是越过越乐呵,从80年代的声,卡拉OK,到90年代的色,娱乐场所雀起,还有进入新世纪的二奶小三遍地开花,都开到国外来了。期间还有90年代兴起的养狗热,就是宠物热,不养孩子宁养狗,现在宠物数量以几何基数增长,光北京就有约50万只以上的犬猫,一个中型城市的人口数量了。最后是马,就是那个那个谁,红色后代推广的赌马,虽然在大陆推广的不够顺利,但是现在似乎有流行趋势,好像海南要开放了吧。这赌,包括赌马,在国内也是广为流行了。现在是养二奶的看不起养狗的,养马的看不起养二奶的,国内高级俱乐部的人多数也是马术俱乐部的成员。这赌也是我等国人的爱好之一,据说现在流行说的cacino也是咱国人创造的(开始了,是福建话的口音吧)。扯远了。进入房间,真是物有所值,我俩尤其喜欢浴室的那个大浴缸。尽管我早晨做了半天飞机,下午来了一次不太爽的房事,还有驾了6个小时的车,但是一见这大浴缸,难免得来一番鸳鸯戏水。具体过程无需我赘述,大家随便搜搜网络或者想象一下好了,就像当年高中时读贾平凹的废都(正规出版的)中的那些小框框也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和神往。这戏水的结局就是:感觉身体已经释放了所有的东西,漂浮在暖暖的水中,温水轻柔的在你皮肤表面游走,犹如春风轻拂,感觉不到自己是否还在呼吸,身体处在无比放松的状态,这令我终生难忘,老婆也如是说。更衣后我又到楼下的赌场转了一圈,越是晚上,出现的美女越多,令人眼花缭乱,心驰神往。。。。。老婆还在那个king床上等着呢,我也困了,算了,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