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之博

无聊的时候,写点感受,仅此而已
正文

我发誓再也不开快车了

(2010-01-30 22:08:32) 下一个
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还是写下来留个纪录警示自己。下午几个小时的雪,到晚上有的已经化得差不多了,临走时有好心的客人还说路滑,开车要多加小心,出了门,开始扫车、上路。这种天气高速只开到60迈,看看其他车速度都接近,就在中间lane算了,开着开着,自己速度加快也没发现,只有左后方一辆黑色dodger高速逼近,超吧,让你超,反正前后左右没其他车,谁知道刚过我车头一点,dodger居然开始要挤向我这条lane前面,离我只有几个inch,更过分的是急刹车!他奶奶的,这不早撞么?我也不得不赶紧刹车,刚想向左避开,定睛一看,左lane已经有一辆disabled的车横在那,怪不得!马上再打方向盘,感觉就不对了,可怜我的小车不是4轮驱动,这就180度的开始转,从中央、3lane,转到高速入口lane,对着shoulder冲过去了,我要玩完了,我心想,默默祈祷,千万千万别撞上shoulder!在这一瞬间,车停下来了,转了360度,有10几米远,车头对着yield牌子,赶紧打上双闪,心想还好离入口有一段距离,看看双手,没发抖,呼吸呢,恩,还算正常,就是吓了个半死!他奶奶的!我招谁惹谁了?!好半天回不过神来,入口上来的车看到我,估计也害怕了,也打着双闪,从我旁边慢悠悠的溜过去,等我再向我打转的方向看,我靠!除了左lane的disabled,右边curb有一辆van也在那横着,这也太tmd危险了,此处不可久留,当下慢悠悠地掉转车头,轻轻踩着油门,惊魂未定中赶紧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