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番綺麗な私を

(2011-10-16 23:16:17) 下一个



如果那个春天 不曾与你相遇


漫天飞舞的花瓣也只是白色一片


如果那个夏天 没有与你共度


烟花的光芒也会不留痕迹的消失


抱着最美丽的我的人 是你


甜蜜的季节已逝去 只能认为是命运


如果那个秋天 我可以回去


即使那些被掩藏的泪水也会为你而流


如果那个冬天 我相信了你


现在我们应该可以彼此接近彼此依偎了


抱着最美丽的我的人 是你


无尽泪水的回忆 就是人们所说的命运


你也会牵挂我吗?


那段我们永远也回不去的时光


抱着最美丽的我的人 是你


那一日 我的心在颤抖 然而现在却满溢


抱着最美丽的我的人 是你


跨越时光 这些感觉 除了爱情还有什么呢


最美丽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