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我的秘密花园里写的都是我的故事,实在觉得本人的故事太精彩了,因此很想和大家分享。如果你能耐心仔细读完我的文章,便能知道我的秘密了
正文

我的“妹妹”

(2009-11-21 20:35:47) 下一个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出于200874日,她的生日很容易记住,是美国的国庆日。这年的106日我们把她抱回家,到现在她已经跟着我们将近一年两个月了。

 

       每天一早,她听到我们床上有动静,看到我们睡醒的样子,便会跑到我们床边,两手趴在床沿跟我们亲热一番。她那圆圆的眼睛深情地望着你,直到你也用同样的眼神回馈她,并且轻柔地抚摸她,她得到了她所要的满足后才一蹦一跳地走开。不知为什么,她总是先跟爸爸亲热,然后才轮到我这个妈咪,让我小有一丝嫉妒。

 

       每天我起床后,牙也没刷,脸也没洗,我先抱着“妹妹”悠悠哉哉地坐在靠窗的太师椅上,我静静地望着窗外,她也静静地望着窗外,一动不动地趴在我身上,我轻柔地抚摸着她非常柔顺的毛,跟她轻声细语。我们一起享受着窗外吹来的凉风,有时风中还带有楼下大树上的花香,“妹妹”立刻抬起头,用鼻子大力地嗅吸着;有时一只小鸟无意中停在我们的窗台上,“妹妹”兴奋地看着它,小鸟一惊,立刻飞走,“妹妹”的双眼也寻着小鸟的踪迹,直到消失,她才又静静地趴了下来。我们就这样坐着,可以坐上大半个小时……

 

“妹妹,吃饭饭了。”我的妈妈在厨房喊了一声。“妹妹”立刻一甩头,我连忙把她放下,她飞一般地跑出我的房间。

 

       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大概已经猜到“妹妹”其实是一只小狗。

 

我的“妹妹”是一只纯种西施狗,但不是常见的眼睛太大,鼻子太扁的那种,而是长得有点像马尔吉斯狗,有着很聪明很漂亮的脸,我带她出门,常有人误以为她是马尔吉斯狗,只是她的毛色还不够白。其实,我的“妹妹”的毛色整体看已经很白,白中又有淡淡的金黄色,两耳也是金黄色,毛色有变化,显得更加好看。她的毛又细又软,绒绒的,又好看又柔顺,很多小孩看了,都忍不住来摸她两把。

 

       “妹妹”的体型比一般小型狗大了一些,但显得很强壮很健康。当她躺在地板上时,两只后腿总是向左右或向后伸展,贴在地面,看上去真的是好大一只。当她站起身来跳跳蹦蹦时,就好像小了一大圈,最喜欢看她在草地上奔跑的样子,身型又小了几圈,样子可Q了。

 

       “妹妹”走路和奔跑的样子都很好看,她前腿短,后腿长,两腿很直,走起来和跑起来都很有节奏,尾巴永远是卷曲放在后背上,像一朵花似的,更显得屁股翘翘的,非常好看。

 

       我们每隔一两个月就带她去剪毛,在新加坡天气热,毛太长了,有点受罪。于是,她便不太像西施狗了,带出去时,常有人问我,她是什么品种,我回答说西施狗,那些人便带着疑惑的眼神再次看着我的“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