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DAISY 中国, 澳洲 80年代中期出生。 天平座的女子。 喜欢爱情,但不相信爱情 爱好电影+摄影+书+旅行 喜欢安妮
正文

白月光

(2005-05-15 00:18:04)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要掩饰,却欲盖弥彰”,张信哲的《白月光》的歌词。 突然在一下子之间想清楚了很多的事情,原来忘记是那么容易,只要你真的愿意,那个人,那些事情就会在一瞬之间变的模糊起来,当时的那种痛苦铭心的感觉一下之间就没有了,以前听到一句话,说人是最善忘的动物,当时觉得不是,如果是,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活在回忆里?现在看来,真的是,他就那么消失了,从我的记忆里,再次看到他,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真的把他忘了,这句我说了很多次的话,现在终于变成了事实,我有些失落,有些惆怅,我真的忘了吗?是吧,我连他的脸都不记得了。 忘了,就忘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是七七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吧,忘了才能往前走。你这样年轻,这是好事情!捧捧场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