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铃儿的博客

感谢有这么一片空间,用来记下自己的值得回味的东西。
正文

【收藏歌曲】我是一只乖乖狗

(2009-08-23 08:56:13) 下一个
试听点击【我是一只乖乖狗】

我是一只乖乖狗 
天生一副美丽的丑
真诚温驯又聪明
注定是你的好朋友
 
我是一只乖乖狗
看家护院不奢求
不管家贫或富有
一心一意来把守
 
好坏随便吃一口
忠实不二我独有
生气也不对你吼
挨骂也要跟你走
 
我愿被你牵着手
寸步不离你左右
时时刻刻被呵护
朝朝暮暮相守侯

开心你把我哄把我逗
我是一只乖乖狗
撒娇在你怀里的温柔
我是一只乖乖狗
感谢你将我的心收留
我是一只乖乖狗
一辈子陪你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