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铃儿的博客

感谢有这么一片空间,用来记下自己的值得回味的东西。
正文

【收藏歌曲】怀念我家的狗

(2009-08-22 13:06:49) 下一个

试听点击【怀念我家的狗】

小的时候
家里随处都是你的窝,
那身后总有你作随从。
你总是坚持着要睡我的床,
那时侯,
你肯定不知道你是狗。

长大以后,
住进了我为你搭的窝,
脖子上被套上了枷锁。
你开始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
漫漫的,
你已经知道了你是狗。

每一次去看你都会感动,
每一次的拥抱都让你不知所措。
当我解开你的枷锁,
你是否有了一丝解脱,
你脸上带着幸福和无限的满足在我怀里睡了。
当我解开你的枷锁,
你是否有了一丝解脱,
坚持着生命就为这一刻等候。

成熟以后,
你开始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整个庭院需要你看守。
你总是让我看到你的快乐,
我知道,
你已经准备做一只好狗。

生病了以后,
你想尽了一切的办法欺骗我,
就是不想让我知道你有多难受。
每次看到我用尽全力摆尾摇头,
其实心里已经在害怕离开我。

我只是想让你睁开眼,
解开链竟然是最后一天,
当我突然发现你的痛苦一切以无法改变。
当我解开你的枷锁,
你是否有了一丝解脱,
坚持着生命就为这一刻等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