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有一次回眸

(2013-12-15 19:00:49) 下一个


一生有一次回眸
回眸处春风杨柳
谁在红尘中轻笑
青丝长发飘飘
年少不知愁
 
一生有一次邂逅
人群中惊鸿一暼
从此夜夜清歌
歌声渺渺欲绝
唱着谁的忧
 
一生有一次守候
付我千年等待
十里红妆徘徊
可否 可否
换你今宵秋水般的温柔
 
一生有一次温柔
英雄美人 月满西楼
深情如花灿烂
花落情海苍苍
此心更无求
 
 
 
一人有一个故事
 
by  好做又懒吃(北美小朱)
 
一人有一个故事
我的故事里有个你
而在将来的岁月里
关于你的名字我们的事
我将绝口不提
 
一人有一段过往
藏在心中某个地方
从来不愿去回想
却也从不曾遗忘
就象你的名字一样
 
一人有一段荒唐
留在某个无知的时光
如果还能回到过去
我希望有些事
会和当时不一样
 
一人有一段悲伤
伤到几乎要绝望
谁说痛苦会令人成长
谁有真的愿意
在考验中变的坚强
 
一人有一段沧桑
记载那些匆匆的过往
和那些荒唐与悲伤
星空又飘过你写的歌
仿佛是往事在轻唱
 
 
 
一路有一行脚印  by Ling1984

一路有一行脚印
我的脚印旁有个影
而在此后的行程里
关于影的踉跄我的心事
都随云淡风轻

一路有一程汗滴
滴在春天的禾土里
也许走到秋天就能将金穗拾起
谁都不会真的相信
被天上掉馅饼砸中的运气

一路有一场风雨
不经意就淋湿风景
也许在目光所及
会有短暂的烟水迷朦
终将等到雨过天青

一路有一段记忆
看似花落无声风过无痕
可它如影随行直到你承认
不是刻意想起
而是忘了忘记

一路有一轮晴日
蒸发那些涔涔的汗滴
与那些风雨和记忆
让我在未来的岁月里
不识阴影只见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