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见钟情

(2011-11-20 20:45:35) 下一个






雨中的墨尔本杯

香槟如雨 奔马如雷

红男绿女如醉



不经意的回首

人群中你的眼睛

深深深深的凝视

穿透马声鼎沸



世界瞬间沦陷

喧嚣簌然远去

我看着你 我看到你

眼中突然有泪




你是我千山寻遍的理由吗

你是我长夜漫漫的等待吗



一起远走吧

去看春暖花开

一骑轻车 , 一双俪影

任爱情如行云流水般袭来



------------------纪念某年墨尔本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千山我独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我还好啦,对不起这阵没上来,回迟了:)
新年快乐!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千山,还好么?拜年啦。
万水与共乐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r 一见钟情 brings about beautiful result in year 201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