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繁忙的周末

(2009-08-11 23:07:48) 下一个
     这个周末有点儿忙!国立大学举办了一位韩国艺术家艺术展览,还有一位朋友酒吧开业。接到朋友邀请后,自然要精心打扮一翻,描眉画眼,今晚来个浓妆艳抹!!

    拉开衣柜,两个截然相反的活动让我为挑选衣服犯了难,一个是正式,一个是夜店,两个活动时间连在一起,不可能回来换衣服,平时出席场合对服装较认真的我不知该怎么穿了?轮番试穿,终于挑选了一件花色衣裙,我要把它发挥极致!挑选一双不会太累比较搭配的鞋,匆匆上路了,到了和朋友集合地点还是晚了一些,骤然发现她们的穿着全已夜店为重!哈哈……一行四人驾车直奔国大……

     这个艺术展还真的有些特别,展出的人物是我们在哈哈镜中看到的,不是细长,就是矮胖,其中一位刚刚申请想要加入本组织(详见组织说明)朋友竟然大喊头昏!哈哈!其他人感觉都还不错,拍照、欣赏、最重要的是解决了一下晚餐!哈哈……

    边吃边喝聊了一会儿天,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出发赶往下一场……

    朋友的酒吧不是开在酒吧集中的克拉码街,而在是一家酒店的旁边,感觉自然要比集中的克拉码街的档次要高一些,室内人满为患,好多人都站着,我们因为是被邀请来的,自然留了位置给我们,这边的两位朋友早已坐等在那里,各自打完招呼,服务生为我们各送上一杯绿色的酒,还挺好喝!但千万不能把它当做饮料,一杯下去,我就有点儿感觉了,可是在那种气氛里,我竟然喝了四杯。

    这时我才发现,在这里,你穿的多少都不会感觉少!我当然在到这里的那一刻把我的衣服发挥了一下它的多样性。就这样在超大的音乐声里,四五杯酒过后,讲话都费力气的情况下(更因有个澳洲朋友,本人英语不好),我实在忍不住提出撤退,而朋友们还余兴未尽,提议换个地方,我们终于离开了这个喧闹的世界……

    在北京时曾去过几次三里屯酒吧,总感觉不合自己胃口,从小至今我就喜欢安静的地方,喝喝茶和朋友聊聊天,更喜欢的是大自然……而换来的这个新地点便是新加坡著名的克拉码街夜间酒吧街。前几天来过一次,进的是一家中国餐馆,所以没感觉吵闹。而这里的酒吧,让我感觉更是一种夸张,好多店前会排着长队等待,我们自然也排队等候,期间我用相机记录几个场面。不想扫大家的兴,和他们一起玩儿吧!我们喝着酒跳着舞,听着歌手们的演唱……实在受不了,端着酒出来透透气,礼貌的澳洲朋友陪我出来坐坐,我们是手语口语一起来,连比划带说,欣赏着新加坡美丽的夜色……

   12点,终于结束今晚的活动,我早已疲倦,接二连三的打着哈欠,却被二姐告之,去超市买菜!!我是彻底被她雷到了,不得不打起精神和她一起再领略一下新加坡的二十四小时夜间超市……

    我们到超市时已经是凌晨1点多钟,我心里想着忍不住嘴上就说出来,“谁会这么晚到超市买东西,纯属神精病!”让我没想到的是,这里的“神精病”除了我们,还真多!活了快四十年,我还从没有在凌晨1点多逛超市的经历,而且也跟着买了一小袋米和一些水果。对了,还有两块豆腐……从超市出来已2点多了,困意早已荡然无存,脑子里想的是回到家里,找钥匙开门,千万别吵醒人家,如果被人看到我两点多钟去超市买了这么多袋东西,对人家会产生什么后果(把别人的觉也给吓没了)……

组织说明:本组织现为四人,老大是建筑设计师,老二是商人,老三做新闻,三位同为女性;只有老四是异性,为某国驻新加坡领事。

组织宗旨:吃喝玩乐中结交朋友,稀里糊涂中赚点儿小钱儿!

组织口号:健康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歌儿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ooooooi的评论:
谢谢到访!
iooooooi 回复 悄悄话 在乡村的向往都市,在都市的憧憬乡村。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fence. :-)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快乐每一天"
做到不容易
向前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句话

吃喝玩乐中结交朋友,稀里糊涂中赚点儿小钱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