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人就要嫁有情郎

(2009-12-13 11:56:29) 下一个
既然说了,就多说两句。

见了老同学,不免聊到家事。

不仅没有发达就换老婆, 居然还是模范丈夫。

把丈母娘一家都接过来, 长期和自己居住,

把小舅子也搞过来,弄个户口, 搞定工作。

当年此兄谈恋爱时,也是他人生第一次恋爱,整天神魂颠倒,

搞得我们都看不下去,自己却自得其乐。

我现在都记得他跟我说这话的表情:“若不能娶XXX为妻,我就终生不娶!"

结果当然是娶了。

现在也发达啦,我把当年他的丑态讲出来时,呵呵地笑。

有人要问,找不找小姐。我另一个同学对这问题的回答:“男人嘛,这算什么?”

其实,中国的很多古话是很有益的:“千金难买有情郎”。

嫁人就要嫁有情郎!

一个人,年轻时,可能很有激情,随着年龄的增加,激情逐渐减少,而世故,算计逐渐增加。一个男人的真爱,更是如此,往往产生于最富有激情的二十年代,往往一生就这么一次,两次,有人甚至终身没有。

没错,爱情耐不住生活, 但没有的婚姻难道更耐得住生活?

我总觉得:真情这种东西,是你信则有,不信则无。算计,世故可以解决人生的小问题,小方向,但人生的大问题,大方向, 是需要信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