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可告人的祕密

(2009-11-18 11:24:21) 下一个
小明聽到有人說,大人都是有不可告人的祕密,於是小明心生一計。

小明對媽媽說:

「媽!我知道你的祕密,一切我全部瞭解。」

媽媽急了,對小明說:

「我給你一百塊錢,你千萬不可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小明得了甜頭。

小明等爸爸上班回來,又對爸爸說:

「爸!我知道你的祕密,一切我全部瞭解。」

爸爸也急了,對小明說:

「我給你二百塊錢,你千萬不可將機密講出去哦!」

小明得了三百元,非常高興。

這時候,送信的郵差來了,小明對郵差先生說:「郵差先生!郵差先生!我知道你的祕密,一切我全部瞭解。」

這位郵差先生,剎那間非常激動,伸出雙手,說:

「啊!小明,你終於瞭解了,快過來,給爸爸抱一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