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一生有你

(2005-07-23 18:52:25) 下一个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以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music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心情还留在心田

换歌词~~~

云淡风轻~~


依稀梦见你生气
我从迷惘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边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我依旧还在你身边
读不厌那些爱的誓言
叮咛唠叨是多么甜蜜
多少人曾爱慕我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事曾在我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music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淡淡的一抹甜蜜永留在心田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云淡淡风轻 编写于 2005-7-16 周末




云淡风轻

 

曲名:一生有你


歌手:水木年华 专辑:水木年华

以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我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我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music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心情还留在心田
喔哦~~~~~~


一生有你
云淡淡风轻 编写于 2005-7-16 周末

依稀梦见你生气
我从迷惘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边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我依旧还在你身边
读不厌那些爱的誓言
叮咛唠叨是多么甜蜜
多少人曾爱慕我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事曾在我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music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淡淡的一抹甜蜜永留在心田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点击进入博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