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送给你 -【梵语】《心经》

(2005-07-09 09:02:33) 下一个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我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这一世转山


    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梵语】《心经》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我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这一世转山
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