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生日礼物

(2005-05-27 20:06:25) 下一个

生日礼物

你的疼

还有爱

就是我

今天生日

最温馨

最浪漫

最珍贵

最真实

永恒

云淡风轻

 

点击进入生日快乐帖
LOVE

生日礼物

歌手:林志颖 专辑:最动听的...林志颖 心中有一束花是我青春的那棵芽浇过泪水绽放着微笑慢慢张大陪你度过阳光和小雨陪你走过悲伤和甜蜜现在我将它永远种在你心房永远有一句话写在岁月的旅途上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让你珍藏不管未来需要多少年不管期盼还有多遥远现在我将它深深刻在你心田每个人都拥有祝福每个生日都有礼物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明天的梦依然孤独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不论你有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