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入乡随俗

蓝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正文

[成人笑话]进口安全套与国产安全套的超强对话!

(2009-08-31 18:13:05) 下一个
在四星级酒店的垃圾箱里,某大型企业老总用过的进口避孕套与该市某局某处处长的国产避孕套偶然相遇了。虽然同是天涯沦落人,但进口避孕套对于自己居然沦落到了与国产避孕套同处一室的境地,依然感到十分的不满。作为一个大型企业总经理的避孕套,进口套多年来一直紧随老总的左右,意气风发地闯过深圳、行过澳门、在美国看过艳舞、在西伯利亚战过俄罗斯美女。可对面这个土里巴几的国产套子,凭什么可以和自己在一起呢?它知道什么是三温暖,什么是胸式按摩,什么是泰国浴么?

  在进口套暗自思量的时候,国产避孕套其实也在偷偷地打量着进口套。望着对面那个满脸麻子的家伙眼睛里流露出的凶神恶煞,国产套感到极不舒服,一时间打乱了对自己生活在处长办公桌里寂寞岁月的回忆,以及第一次被处长使用时的甜蜜。

  进口套越看国产套越生气,国产套也被进口套看得越来越不舒服。看到后面索性对骂起来。

进口套说:“我是超薄型的,给老总贴身的享受!”
国产套说:“我的皮就是厚,但随处长怎么使劲都磨不破!”
进口套说:“我为老总抵御过梅毒!”
国产套说:“我为处长隔离了爱滋!”
进口套说:“我伴老总勇战美国人,为国争过光!”
国产套说:“我随处长国内考察,从不崇洋媚外!”
进口套说:“我让老总备感舒爽!”
国产套说:“我让处长的性爱时间延长!”

小女子出售免税香烟 万宝路 555 十几美金一条 国烟也有哦!喜欢国烟的朋友不妨试试哦!
我的Q: 8538757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