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认真和姐妹们说说避孕药哦--能不吃就不吃。

(2013-04-25 11:21:14) 下一个

 





我这一生就吃过两回,第一回吃的是妈富龙。因为那时两地分居,医生说吃这个可以hold住卵子,等和先生住一起试孕就停。第2次是产后身体差要避孕。我都是吃了3个月就吃不下去了。因为吃了怪病从生:心悸。胃胀。。。特别是腿上渐起了蜘蛛一样的血管丝,腿上肌肉没事就自己一跳一跳的,给大医院医生说我的神经系统出问题。。停了之后首次月经不到10天就来了。大量的血,以为宫血了。经期都乱了。

第2次是加拿大医生给开的,我和医生说是避孕药吃的,他却说我胡说,药很安全不会这样。但我坚决停了,2次生养一样,每次都是停药后腿上的蜘蛛样血管丝慢慢就没了,大约半年。肌肉也不再没事就一跳一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