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八婆

一罐臭豆腐,最合中老年人胃口。http://bookseed.com/html/chinese_book_info/619880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掉下个大馅饼

(2010-08-10 07:46:50) 下一个
    两年前买了一个傻瓜小相机,笨米仁同志摇身变成了摄影师,巴掌大的玩意儿手心一握兜里一揣,东瞅西逛对准啥都是个景。拍摄回来输进电脑放大看,自我感觉比墙上名画还要美,就象老婆是别人的俏,娃是自己生的好那个味儿。嗨,这么漂亮的杰出作品,只有自个儿悄悄欣赏,岂不是极大的浪费无限地憋屈?看别人网上相册多彩多姿引人注目,笨米仁妒嫉的忍不住也开了个网易相册,显摆出了自己的几十幅“作品”,其中的“花”儿风光集,笨米仁洋洋自得最满意。可惜无名鼠辈即使曝光了,也没几个“伯乐”赏识理睬,真是枉费了白骨精一片心意。

    这两天忽然有位人物自然光临,指点江山留下二十多条评语,笨米仁同志顿时受宠若惊,深感纸里包不住火土里埋不住金,好东西终于被伯乐发现啦,继续搞下去说不定也能获奖成了名。昨夜晚网游世界头晕脑胀,正想关机睡大觉,忽见网上又多了两条留言,恍惚中耷拉眼皮点击开,哇塞,天上掉下个大馅饼!说是相册“花”已被《网易迎亚运幸运大抽奖活动》选中,自己将获赠一份丰厚的惊喜礼品!

    笨米仁立刻来了精神劲,嘿嘿嘿,这可真是心想事成,万事胜意,皇天不负有心人!于是按其指示登陆网易官方网站,如实填表格写验证码查收礼品,其中需要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号,便不假思索抓起电话拨通国际长途:“妈妈呀,我中大奖了,请你告诉我的银行卡号,等着往里打钱吧。”
   
“真的还是假的?你可别上当受骗呀。”
   
“当然是真的。你女儿才华横溢,早就该得诺贝尔大奖了。”
   
“好哇,你的号码是一二三四五六七。。。”
 

    米仁同志填好表格点击完成,哗,跳出来的礼品竟是两张亚运会开幕式门票,两张往返飞机票,全部免费赠送不说,还有五万八千元现金!这,这,这这这岂止一个大馅饼,简直就是一个大钱筒!笨米仁像被打了一针兴奋剂,激动的磕睡虫飞去爪哇国,想像的野马跑出来任驰骋:正盘算着十月份飞去上海,观摩世博会闭幕式呢,亚运会的门票又送上了门,那五万八用来畅游新马泰澳日韩,一趟游遍咱亚洲!如此好事千载难逢,人家的规则是今天就办成,还要务必删除此信息,不然别人就会去冒领!笨米仁毫不犹豫,又捞起电话打通了客服热线,一位男士普通话中略带点广东味,彬彬有礼洋溢着热情:“恭喜您!请你拿着银行卡,去柜员机前听我的指令操作,你就能得到大奖金。”“OK,我马上让我的代理人去办理。”

    笨米仁满怀希望和憧憬,拿起电话再次打到了老家:“唉哟妈呀,你快让妹妹给我去取钱,我要飞回广州看亚运,还要周游列国去!”
   
“哈哈,你想的真太美,钱来得哪有那么容易呢?去年有封信说我中了一辆车,结果要我先给他寄去八千八,明摆着是个大骗局!”
   
“你女儿火眼金睛,分辨得出假和真,好机会不能轻易放过,万一真的中了奖,放弃岂不太可惜?妹妹先去试一趟,我在这边等消息。若他先要钱就证明是骗子,不理他那茬儿拉倒呗。”
   
“好吧,那我叫你妹妹去试试看。”

    此刻美国夜正浓,笨老公躺在床上打呼噜,笨米仁歪进沙发里,痴心等待大惊喜。嗳,有钱能买鬼推磨,无钱寸步都难行,谁不想腰缠万贯荣华富贵?谁人甘愿为五斗米折腰潦倒贫穷?笨米仁就时常做着发财梦,结果是炒股票下跌,买彩票不中,老鼠抓不住,做生意亏本。以前从不相信天上掉馅饼,雅虎邮箱中收到中奖信息就删除,没想到这次好运真降临,美好蓝图招手致意,免费看亚运三生有幸,钱虽不多苍蝇蚊子都是肉,到手就天马行空去遨游。。。

    两个小时过去了,估计妹妹已经取到钱,迷糊中笨米仁按捺不住欣喜,颤抖着手腕又举起了电话:“哎,钱进我的卡里了?”
   
“没有。我站在银行和那位客服通电话,他说公司规定领取奖品奖金前,必须先缴手续费三千八,还说出他的银行帐号,要我先把你的钱寄给他。”
   
“那你让他从五万八中扣除三千八,咱少拿一点奖钱得了吧。”
   
“我也是这样回答他,可他说一定要先寄钱给他,否则领不出那五万八。”
   
。。。。。。

    哇哈哈,网易也玩花招骗人吗?笨米仁正是扫视了一眼首页,见网易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合作伙伴,什么来网易彩票拿千万大奖,坐在家里1天2万,亚运多重好礼等你拿
。。。这才昏头昏脑腾云驾雾,以为自己做义工无私奉献记录在案,好心有好报真被后台抽中大奖啦。嗯哼哼,实际上那个“花”相册拍摄技术很拙劣,傻瓜机不过是老顽童的一个小玩具,再说你是老几算个屁,小蚂蚁遇大象一脚踩死你,骗子早就利用一切无孔不入,哄的你晕头转向摸不着北!

    
虽说此案件属诈骗未遂,但笨米仁同志表现很差劲,自我膨胀不知天高地厚,利欲熏心贪图钱财想占便宜,结果偷鸡不成蚀了一把米,制造麻烦连累了亲人,留下笑柄丢死了人。

    其实笨米仁爱慕虚荣偷鸡摸狗,不足为奇早已有前科,曾经蹲在草地上拾地软,装扮成地主婆偷花贼,站在大西洋岸想入非非,总爱采来树林边金银花儿插瓶里。。。唉,妄图不劳而获免费吃午餐,反倒栽了几个大跟斗。这笨女人吃一堑不长一智,咋就不接受教训痛改前非呢?看当今社会乱象丛生世风日下,大贪小骗满天飞,假冒伪劣到处有,即使天上真的掉下个大馅饼大钱筒,恐怕首先就会砸破你的那个大笨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