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你真好

(2009-08-04 19:12:30) 下一个
      是谁送来到我的身边?是那天上的明月,还是山涧的清泉?是盈盈的蓝天,还是那带着露珠的花瓣?是桃李的芳菲、梨花的笑脸,还是蝶舞的枝头正闹的春意……
    你是蝴蝶飞进了我窗口,你是蜻蜓落在了我的枝头……你温馨的话语让我欣喜若狂,你的纯纯的真情让我无法遗忘。你是潺潺的清泉幻化成了我杯中的美酒,清爽中飘着淡淡的幽香;你是冰山上那美丽的雪莲花,无意间开在了我的世界里,冰清玉洁,清新雅致……就这样,你悄悄地走进了我的心里,成了粉红色的回忆和永远不被人知的秘密……
       因为有了你的出现,我的人生变得丰盈瑰丽;因为有了你的出现,我的岁月变得缤纷靓丽……春有芳草、夏有柳溪;晨有朝阳,暮有飞虹……可是,不是每朵花儿都有清香满溢,不是每件事都有美满结局,人生还有许许多多的不尽如意,纵使你倾尽所有真情,也难以圆满自己……多少往事,多少风雨,都沉积成永恒的记忆,散落在红尘俗世里。
     蓝天碧草,月明星稀,都是人生最美丽的景致,然而爱的另一种演绎,也许就是友情在沐浴春风的爱语里的延续,所以请你不要将爱轻易言弃,因为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哪怕只有在醉酒后的幻觉里,看着你、想着你……我是真的舍不得将你从我的记忆力轻轻地抹去,你已经深植在了我的心里,融入在了我的血液里,我的欢乐有你的欢欣的笑语,我的忧伤有你落寞的孤寂……岁月悠悠、往事如烟,随风飘零,春去秋来,岁月更改,容颜消退,而你依旧如璀璨的光环镶嵌在我小小的心坎里,那是我用真情为你营建的温馨家园,也是我今生最真最美的梦……
    清晨,当我从梦中醒来,亲吻的第一屡霞光,就是你盈盈的期盼,清新中带着露珠的清凉、带着花瓣的幽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当温馨和甜蜜落在我的左右,清新与芬芳弥漫我的双眸,激情和着欢乐四溢我的身旁,有淡淡的清风拂过脸庞,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香吻滑落,伴我一起沉醉在晨曦的霞光里,拥抱缕缕芬芳……
    仰望蓝天上那朵朵白云,飘逸如兰,淡定娴雅。阵阵微风轻轻吹过,云儿淡淡飘动。我仿佛看到了似你一样的娇柔的云朵,
粉红粉红的,好似那羞红的桃花的脸,系着浓浓的相思,刻着深深的祝愿,轻轻的放飞在天边,飘摇到我的身边……为我的清梦嵌上光环,为我的人生秀上诗篇……你是我的蓝天,你是我的云朵,你是我最真的梦幻,愿你在自由的天际尽情摇曳,愿你在广阔的空间笑逐颜开,愿你带着我粉红色的祝愿幸福到永远!
    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点飘落,空荡荡的蓝色掩藏忧郁的世界。依稀的往事,凝霜的容颜,冬去春来,花谢花开,你依然是我刻骨铭心的记忆,粉红粉红的,灿若桃花的脸……
   我把这份美好的情感小心翼翼地收藏,在记忆深处永远印成一个粉红色的秘密,并为有这个秘密而幸福着、愉悦着……我也会在梦中一次一次的呼喊你的名字,如果你也会在梦中露出笑脸,那就是我托明月清风为你送去的切切祝愿……相信我,我会在每一个有云彩飘过的地方,笑着看你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叹这么美丽的词汇,汇成爱的心语,爱的清清小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