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婆婆爱买衣服,今天她说给我买了一件衣服,但是........

(2009-08-18 22:23:04) 下一个
今天我提早回家了,发现pp不在家,料想她又出去血拼了。不出所料,半个小时后,pp拎着两件衣服回家了,一看见我在家就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给你买了一件衣服,你一件,我一件”。一听这话,我高兴啊,有新衣服穿了。结果pp一把衣服拿出来,我就傻了,这根本就是她为自己选的啊,咖啡色的短装,我穿上后从20变成了40。刚开始没多想,就很直接的说, “怎么这么老气啊”,她说“你不是都穿的很素的吗?”。我晕,素和老气好像是两回事啊。仔细一想,明白了,这肯定是她自己的衣服,看见我就不好意思,说是给我买的。想通了后我就说还是她自己穿的好看,让她自己穿好了,pp喜洋洋的把衣服拿到了房间。 我的pp特别喜欢买衣服,基本上一周一件,听lg说以前他爸为了这件事情不知道和他妈吵了多少次,家里人都比较反感她的这个行为,有点购物狂,比较浪费。所以她以前买衣服都是偷偷的买,然后放在柜子了,过一段时间穿出来就说是好几年前的,即使是新买的衣服她也一定要说是打5折买的,搞特价,特划算。其实我们好像也会逛街,也了解品牌和行情啊,也不是笨蛋啊。哈哈哈!! 其实,pp打扮的年轻作为我们小辈是很喜欢的,但是有些事情要适可而止,任何事情过度了就不好了,不过钱是他们自己赚,没理由我心疼,就是借论坛发发牢骚,心情会好很多。现在,舒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俺婆婆有一次度假回来见我,也是拿出给她自己的买的衣服送给我,我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说不适合我,她高高兴兴就拿回去了.哈哈,女人多大,都有小心眼啊.这样的婆婆其实很可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