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色的吊带裙子和我们的青春的故事

(2009-08-16 19:58:57) 下一个

在终于忍受不了那种生活的安静和没有想象的未来以后,我离开了家乡和家乡的好友apple

apple
总是担心我在外面这样那样的吃苦。apple也总是担心我的爱情。

呵呵,爱情,我们的爱情。

不在家的时候,我们在网络上说话。那时apple已经交了个bf。他们在网络上恋爱的间隙里我们说着悄悄话。

不同的是,那个男生工作就在我们家乡的那个城市。在市政府上班,是个公务员。

过年回家的时候见过一次。那个男孩子的个子和我跟apple差不多。如果我穿平跟鞋的话。

那个男孩子的性格很内向。而且保守的很。当然,这不是说他在大街上就不会歪眼睛去看那些女孩子的漂亮脸蛋和身材。

我看见他的时候,那个男生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

看见了那个男生,我突然觉得很悲哀。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apple
和我都非常想念一条 裙子。那是条天蓝色缎子的裙子,细细的吊带裙子,长至脚踝的。样式简单,只是胸前有几道褶。褶的位置不算高。穿她的时候,我能清楚看见自己突出的锁骨。她恰倒好处的收腰。整个裙子泛出金属的光泽。那是条丝绸的裙子。那是apple的裙子。

我住在134,她在160。隔着3层楼。

那是在学校,那是在2000年。apple很喜欢那条裙子。但是她还是不敢就那么穿在大庭广众之下。

apple
买的裙子。第一个穿它的却是我。我喜欢极了她贴身的感觉,细腻的包裹着皮肤。

我就穿着那条裙子在校园里招摇着。当外面的吊带衫早就漫天飞的时候,校园的气氛还那么保守。穿个吊带的长裙子其实真是需要勇气的。

可是那裙子是那么的漂亮。我忍不住不穿她。

那招摇的,何止是条漂亮的裙子。还有我们闪闪的青春啊。

那个月亮很好的晚上。我们都又在怀恋起那条裙子。那裙子后来在离校的时候被apple给弄没了。。。。。

如果在还在学校里的话,让apple去喜欢那样的一个男生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呵。

“apple
,你不要和他好了。真的。或者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们根本不了解对方。

可是我身边只有他。

apple
已经是这样了。为了那个男生。 apple放弃了高跟鞋。apple是永远也不穿短裙子和穿外套时候敞开外衣。

和他在一起。apple很收敛自己。收敛到了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步。这个就是那个校园里那么快乐的apple么。我不禁迷惑了。

我不再喜欢一条漂亮的裙子。是因为我觉得穿裤子走起路来更舒服。我的大步流星不能接受我穿长裙子时候的拎着裙子的怪样子。也是因为我知道我穿裤子更能显出我结实长腿的线条。

apple
穿起了长裙子是因为长裙子更加显得淑女气一些。当然,那也不会是吊带的裙子

生活真是个魔术师。我们不知不觉就变了模样。自己都不认得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