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性伴侣

(2009-10-11 23:33:37) 下一个

我不爱眼前的这个男人,尽管我们正在做爱;他也不爱我,我清楚地明白这一点。

在周围的朋友们看来,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怎么会选中他。说实在的,第一眼我就看上他了,我觉得他是做性伴侣的最佳人选。就外观而言,这个人没有什么女人缘,寻求刺激,想玩一玩的女人们是看不上他的;就背景而言,要结婚的女人也不会接受他, 所以他压根就没有市场。可是在我眼里,他是,安全,稳定,性能好。 所谓“安全”,是我不会爱上他;所谓“稳定”,是他也找不到什么样的,会心甘情愿的跟我这么混着,我们可以有长年的稳定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