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永不失业,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您好,朋友!我叫清子,来自加拿大。我在文学城安家了,这是我的博客,欢迎有梦想的朋友常来坐客,清子愿意与您畅所欲言、赶快来吧!
正文

绝密透露!轻松月赚3000美金的真实内幕

(2009-08-02 22:53:59) 下一个

  朋友,您好!非常欢迎您来到我的博客,看来您也是一个热爱生活、渴望成功的人,希望以后你常来这里交流、沟通。咱们共同来寻觅生活中的“亮点”!因为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快乐远离痛苦!但有谁真正的知道我们自己到底得到过多少快乐?饱含着多少痛苦呢?你可能是个工薪族每月有一两千的收入,但你每天得工作八个小时以上甚至更多,时常还得做自己不愿做的事,你感觉你这样的工作快乐吗?挤公车、加班、生病请假还要扣工资……;而且还随时面临着裁员、下岗、失业的威协。现在金融风暴全球经济不景气,收入大打折扣,而各种各样的账单你还得照付不误,我们这哪叫“生活”,只能算得上“生存”。人生如梦转一晃就是百年!为此忠告年轻的朋友:借前车之鉴,完美自己的人生。劝年长的朋友:一定要珍惜我们还能拥有的每一天!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想富有,都想过上美好的生活,但多数人却终生都不能如愿。为此有人去求神、去烧香、去拜佛,他们想祈祷上天的保佑改变自己的命运!其实这些都不是命而是自己的错!我们人人都有眼睛,但你却不一定有“眼光”,我们人人都有头脑,但你却不一定有超前的意识。一切全在于我们自己。你看最近我就接触了一个项目:利用电脑在家里工作,每天只需动动鼠标,工作一两个小时,每月就能赚几千美元!最近我已全身心的在做这件事了,这是美国的一家大型电子网络公司实力雄厚,而我们的酬劳是永续倍增式的。所以千万不要再靠别人了,命运就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今天我就把这个信息告诉了你,公司会用最科学的方法辅导我们轻松复制成功的经验,充分享受网络带来的商机和财富。但现在我还说不太清楚,下面这个网站: www.idogdi.ws 里有公司更详细的视频介绍和这项事业运作、培训、辅导、协作及成功人士的快乐分享,其中的内涵会让你更加惊喜若狂!

  “智求财富之源,心定稳操胜券”! GDI 事业一定会很快的改变我们的命运!并能够让你清楚的感受到这是你人生最明智的一次选择,只要联系本人 QQ : 469660488,我将凭借自己的实践经验,充分运用公司这套完美、科学的方略、选择最佳捷径咱们一起发展,壮大!因为这种运作模式的关键就是:“选对行业找对人,用对方法做对事”!不管你是何种身份?也不管你此时的想法如何?既然已经看到这了,我建议您最好抽时间在 QQ 上与我聊上10分钟,如果在这 10 钟内你若感觉良好:这可能就是您和家人命运转变的开始!如若感觉不佳:那么这个行业以后再火、再热,你也就终生无憾了!所以,与其清清楚楚的了解而不做,也不要稀里糊涂的错过而后悔!


十年打工还是工             十年经商风雨中
                 十年做官一场空
十年网络大富翁


推广网址: http://www.idogdi.ws 
       
                      现在就加入吧

赶快联系 QQ 清子 :469660488
E-mail:qingzi168@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十年打工新房供,
十年经商倒栽葱;
十年做官要进贡,
十年网络多吉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