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也是这么想的

当风掠过树叶的间隙, 树干上的斑斓躲躲闪闪, 躲不过小鸟的足迹, 躲不过泥土的气息, 也躲不过层层叠叠的孤寂。 你, 在躲什么?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五一,我是这么过的

(2005-05-11 15:34:28) 下一个
还记得八戒那首经典老歌吗?——吹个球,吹个大气球,吹大了球球玩球球 八戒属于中国最古老的自娱自乐型,境界极高:首先不用花钱,其次锻炼肺活量,再次充实了自己的生活,还不干扰别人,最后,为后来人提供了样本,做了榜样。 如果不把八戒当偶像来看,我简直连猪都不如:我花了一个月工资的4%买球鞋;我抱着球,拎着鞋,光着脚,见人见车就有意无意的挥舞着ADIDAS的包装袋,从村东头一直走到村西头,然后再走回来,尽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东西;我霸占了整个草坪,只要有狗敢踏上这一带,我马上就冲着狗主人边笑边流口水,右手向前伸着,对了,左手的食指在那种情况下绝不可能放进嘴里;我的鞋不知道踩断了多少根草,杀死了多少小虫子,严重毁坏了环境,破坏了生态平衡;我踢完球,把鞋放到门口,结果家里的小猫连吐三天,不吃小鱼,不吃猫粮,就是看着花园里树底下的那只老狐狸流口水;更不像话的是,我在人行道上做试验:把鞋向上抛起,如果鞋尖向前,我就向前走5步,如果向后,退后5步,结果造成了两个后果:1.最后我不得不放弃这个试验,原因是我没拐弯,直到晚上10点还没到家;2.后来,一女警察开始跟着我,最后却拉着我的手一个劲地感谢我,原因是由于我的举动,让沿路的司机不由得减速观看,结果缓解了下一个交叉路口的交通堵塞,那警察小姐问我有没有啥要求,我要求以后坐公共汽车免费,她说这个她不管,不过如果我去公共汽车公司工作,就一定可以免费坐车,然后停了一会又问我有没有进一步的要求,我想了想说——我要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