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狗—情

(2009-10-06 02:42:02) 下一个
这是发生在我眼前的一件事,很动人,就把它记录下来。几天前,我在路边等人,看见一位女士领着一只雪白的小狗过横马路,她边走边打电话,这时一辆轿车飞驰而来,直奔这位女士,她还浑然不知谈笑风生,小狗快要跑过去了,回头看见这一幕箭一般的冲过来,撕咬主人的裤腿,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听见砰的一声---人狗应声倒地。我惊呆了,马上快速跑过去,看见这位女士七窍出血,狗狗蠕动几下,竟然晃晃悠悠的爬起来,接着又倒了下来,原来它的前腿被压断了。它冲着主人哀鸣的叫着,拼命的一点一点地挪动着自己的身体来到女士身边,用嘴拱着主人的头,拭舔着她脸上的血迹,然后抬头望着人们视乎在向他们求救...120急救车呼啸而至,医生马上进行抢救,但为时已晚,女士永远的闭上那双美丽的眼睛。我看着那只可怜的小狗,伸手把它抱了起来,可它在我怀里不断的向她主人的方向挣扎,凄凄的叫着、叫着...那声音听着让人心发颤。我急忙用手轻轻的抚摸它的头,柔声的告诉它,你的主人不会有事的,听话、乖乖、我送你去医院好吗?它无力的将头靠着我的胸前,默默的流泪,看到这情景,我实在忍不住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当今的社会,尔虞我诈,人与人之间正是缺少的这份“情”。狗—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